新浪财经

周一早盘深强沪弱 中国石油再创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03日 12:17 金汇通

  周一(12月3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运行呈现深强沪弱格局,个股活跃度有所提升。整体来看,股指反弹乏力以及基金申购压力渐增的传闻加重了市场的谨慎观望心态,短期资金供求依然紧张,本周新股扩容速度也未见减缓,在这些不利因素综合作用下,市场仍处在弱势运行当中,投资者操作上还需保持谨慎。

  盘面上看,钢铁股冲高后有所回落,不过走势依然稳健,其中包钢股份领涨。银行、券商和地产等品种表现也强于大势,对指数和聚集人气贡献不小,但扣除中国中铁的成交贡献,市场成交量仍没有明显放大的迹象。

  上证指数开盘报4,838.56点,盘中最低4,798.01点,最高4,882.16点,收报4,842.32点,下跌29.46,跌幅0.60%,成交量388.98亿; 深证成指开盘报15,580.24点,盘中最低15,477.47点,最高15,781.75点,收报15,694.89 点,上涨57.23 点,涨幅0.37%,成交量126.95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