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金睿汇评:年底汇市乱局延至何时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7:09 新浪财经

  作者:金翔龙

  昨日汇市,美国公布了第三季度的经济增长数据(GDP)年率增长4.9%,高于第二季度增长3.8%的水平;而美国上周初请失业金人数则飙升至9个多月高点,续请失业金人数则更是升至近两年高点,美国11月24日当周初请失业金人数为增加2.3万,至35.2万,而当周四周均请失业金人数增加了5,750,至33.525万,所公布的数据和市场预计的基本一致,而美元昨日的表现也比较令人满意,但是目前就确定美元度过难关还为时过早,而欧洲方面,英镑基本上跌了一天,在英国央行行长金恩发表观点认为英国经济增长和通胀前景不尽人意和洛马克斯发表目前很难作出利率依然具有适应性的观点后,市场对英国央行降息的预期更加强烈,目前来看,不管是美元和非美货币在年底的表现都呈现出混乱态势,不知目前这种乱局能够持续到何时,望年底投资者们以做短线操作为主,切忌中长线操作。

  今日个人操作策略:

  欧元兑美元:1.4700附近买入止损1.4650,目标:1.4790。

  美元兑瑞郎:1.1160附近买入止损1.1110,目标1.1250。

  美元兑日元:109.30附近买入止损108.80,目标110.20。

  英镑兑美元:2.0690附近卖出止损:2.0740,目标:2.0610。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