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消费者支出仍旧脆弱 10月零售销售大幅下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5:53 金汇通

  德国联邦统计局周五公布的初步数据显示,该国10月消费者支出仍旧非常脆弱。

  数据显示,德国10月零售销售月比下降3.3%,令9月修正后1.2%的增幅丢失殆尽。此前市场预计中值为月比持平。 

  同去年同期相比,德国10月实际零售销售下降0.6%。此次公布的初步数据,均经过工作日和季节性调整。

  今年1至10月,德国实际零售销售较去年同期下滑1.6%。

  德国统计局表示,数据涵盖该国7个州零售业总量的76%,但不包括汽车和加油站销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