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雪鑫:把握各个市场联动 外汇市场机会最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51 雪鑫外汇理财团队

  2007年10月17日以来,中国的股票市场出现了从2500点到6100点的久违的中期调整,调整20%以上,而且无论从时间上还是空间上,调整都没有结束。所以很多资金到了一级市场申购,中铁创造了新的申购记录。股票市场还是需要时间来让我们看到市场的底部。从而再次发起上涨的走势,无论如何,中国股市的大牛市还远远没有结束,但是现在风险比较大。

  10月17日以来,国际黄金市场发挥了一次威力,黄金价格几周几乎上涨了一年的行情,国际黄金现货价格从180上涨到200元,上涨超过10%。正是在股票市场大跌的时刻,也就是说,国际游资包括罗杰斯等在把资金从股票市场转移到国际商品市场。

  进入11月的最后一天,即将进入2007年的最后一个月,我们将制定明年各个市场的交易计划,从历史上的经验来看,外汇市场存在套利机会。

  我们从上周一直的观点是日元存在超级机会,现在日元机会已经显示,107。20之后,美元对日元展开反弹,现在已经110上方,但是反弹没有结束,还有空间。

  建议投资者要有战略投资眼光,那个市场最有机会,就到那个市场中去,我现在资金放在中行,一部分美元,一部分人民币,这样的好处是:

  中行可以作黄金交易,美元和人民币都可以,一旦有机会我可以从容调集资金。

  开了中国

股票帐户,中行是保证金的第三方存管,这样可以从容的资金调节到股票市场。不管是A股票和B股票。

  中行可以作外汇保证金交易,如果外汇市场存在机会,可以从容入场。

  中行还有黄金期权交易,这样我可以用有限的资金作几个市场的轮动。

  以上分析出自雪鑫外汇

理财团队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