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反弹受限 20日均线提供阻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4:50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反弹受限20日均线提供阻力

  英镑/美元昨日自2.0806大幅下挫至2.0594后,今日亚市开盘于2.0612水平。盘初窄幅区间波动,盘中美联储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抛出重话,为12月再次降息敞开了大门。他表示,美联储必须保持"高度警惕和灵活性",并强调美国经济已受到近期金融市场动荡的"严重影响"。

  受到伯南克讲话以及日经指数强劲上扬刺激套息交易的推动,英镑/美元亚市展开反弹,汇价自2.0608上扬至2.0665,余后逐步回撤至开盘水平附近。

  技术面,英镑/美元日线图MACD指标下行指向零轴,慢步随机指标在中性区域形成熊叉。上方阻力位见于20日均线2.0700附近,支持位见于11月28日低点2.0580附近。

  北京时间13:27,英镑/美元报2.0626/29。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