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元兑人民币上扬 未理会中间价被大幅设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30日 10:57 金汇通

  周五美元兑人民币OTC询价市场升至7.3840元,此前一度触及人民币重新估值后的新低7.3796元,昨天收报7.3824元。

  市场未理会央行的中间价,今日中国央行将中间价大幅设高在7.3997元。

  交易商表示,这只是央行试图将该汇率拉高。美元在国际市场隔夜的表现应令中间价设定在与昨天相同的水平。中间价如此之高是不太合理的;预计美元兑人民币主要将在7.3800-7.3850元区间波动,基本保持在最近的交易区间内。

  欧元兑人民币的中间价大幅低定在10.9275元,几乎较昨天的10.9735元低了500个基点。

    相关报道:

    美元兑人民币OTC询价交易市场创历史新低

    人民币兑美元30日中间价继续走低报7.3997

    中国银行11月30日人民币挂牌价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