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关注美国数据和美联储官员言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9:42 全球外汇网

  股市仍是汇市风险情绪的指引,但今日美国经济数据也将扮演重要角色。市场预期美国第三季度GDP将大幅上扬至4.8%,原因是出口和存货比先前强劲。同时,在下周美国将公布非农就业数据报告前,今日公布的上周初请失业金数据也将受到关注。近期初请失业金人数的上扬,令市场更加相信11月份非农就业数据将疲弱。市场平均预期11月美国非农就业增加7万。

  另外,今日公布的美国房市数据可能将继续疲弱,包括新屋销售和OFHEO房价指数。今日晚些时候,美联储理事米什金和美联储主席伯南克将发表讲话。在周三美联储副主席科恩发表相对温和评论后,市场将寻求更多有关美联储将在12月降息的证据。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