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褐皮书增强市场对于美联储降息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9:33 环球外汇网

  [市场概况]

  昨天晚间首先是数据令人失望,美国商务部发布的报告显示,10月美国耐用品订单连续第三个月下滑,企业对进行新的投资似乎很谨慎.该报告发布後,美元回吐昨天白天取得的部分涨幅. 随后,美联储副主席科恩表示,在做出货币政策决定时考虑到金融市场动荡导致的信贷紧缩状况,但近期市场的动荡可能会让信贷紧缩程度较此前预期严重.而凌晨发布的美联储褐皮书称,10月至11月中旬经济活动扩张速度慢于以前,对於住宅地产的需求仍然非常低迷. 以上事件增强了市场对於美国降息的预期,均不利于美元,美元下跌.

  [各货币走势]

  美元兑日元:日元兑美元昨天大幅下跌,最低见到110.48。美股上扬推动了美元的上涨。从技术图形上来看,日元前一段时间的上涨已达到技术目标,将暂告一段落,日圆下一步可能将首先回到112.00附近,随后如果该价位支撑力度较为明显的话,日元有望出现一定反弹.中期来看,全球股市的震荡导致利差交易平盘而促成了日元的这波上涨,而非日元本身的基本面发生很大的改观,日元真正的走强还须等待。操作策略建议:持有日元的中线投资者建议在现价进行逢高了结,短线建议观望。

  欧元兑美元:欧元昨天先跌后涨最终收阳,并留下一根较长的下影线.盘中大部分时间欧元均走低.欧元近期涨幅过大,呈现严重超买,存在调整需求,昨天欧元最低下探到1.47的附近,昨天所收出的长长下影线,主要是得益于美国方面的消息过于负面,并不是欧元自身具有抗跌性,预计下一步,欧元一旦跌破1.47,将调整至1.4600的附近.操作策略建议:建议中线在1.45以下进入欧元的的投资者可以继续进行长线持有,上档第一目标可以看向1.4960,建议中线在1.45以上点位可以现价进行获利了结。

  英镑兑美元:英镑兑美元扳回稍早的部分跌幅,最终收于2.0812美元。主要原因是一方面随着股市的回升, 风险偏好略回升,高收益货币受益;另一方面,昨天英国央行副总裁洛马克斯称,英国央行有关利率走低的预期并不意味着将下调利率, 暗示12月降息并未成定局,给英镑以激励. 一些分析师预期最早会在下周英国央行将利率从目前的5.75%下调,英国官员的讲话挑战了市场对英国即将降息的预期.投资者周四将关注11月

房价数据、10月抵押贷款申请批准数据以及11月CBI零售销售差值,以寻求更多有关经济以及利率前景的线索。从技术图形上来分析,英镑目前在周图上仍然运行在上升通道中,并且较为偏向上档。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