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国11月NATIONWIDE房价急剧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5:57 金汇通

  英国国家建筑协会(Nationwide Building Society)周四表示,英国11月房价急剧下跌,创12年多来最大跌幅,这是表明英国房地产市场在迅速转冷的又一迹象。

  该协会表示,英国11月平均住房价格下跌0.8%,是自2006年2月以来的首次下跌,创自1995年6月以来的最大跌幅。平均住房价格上月上涨1.1%。

  平均住房价格的下跌导致年增长率下降至6.9%,为自2006年8月年增长率9.7%以来的最低水平。

  "11月的数据表明住房市场确实在转冷,"英国国家建筑协会首席经济学家Fionnuala Earley表示:"购买力下降、房价增长预期低以及前期升息效应都影响了市场的需求。"

  全球信贷风波和首次置物者愈加困难的处境导致了贷款市场紧缩,因而在经历几年来两位数的增长后,预计英国住房市场增长在接下来几个月中迅速减缓。

  英国央行(The Bank of England)计划在今天北京时间17:30公布英国10月新抵押许可严重下滑的消息。

  Earley表示:"展望未来,市场确实存在不确定性,这些不确定性不仅仅来自于美国金融市场的持续紊乱和其对英国经济未来表现产生的整体影响。"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