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人民币屡创新高后继续调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15:38 金汇通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公布:29日人民币汇率中间价报于7.3983,人民币较昨日下跌了84个基点。

  在人民币连续四个交易日创下新高以后,中间价连续出现了两天的调整。今早美元对人民币中间价报在7..3983,较27日新高回落了111个基点。昨日美股大幅反弹暂时提振美元,但今日早间美国地区联储公布的褐皮书显示美国房地产市场继续疲软,核心物价指数稳定或者稍有下滑,交易员预计将刺激市场对美联储下一次降息预期的加强。

  中国外汇交易中心29日公布的银行间外汇市场其他非美元交易货币对

人民币汇率的中间价为: 1欧元对人民币10.9735元,100日元对人民币6.7276元,1港元对人民币0.95029元,1英镑对人民币15.3652元。

  来自:上海

证券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