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11月29日汇市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9:19 环球外汇网

  EUR/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62、1.472,今日阻力:1.48、1.49。

  交易提示:欧元出现大幅的回调,价格在1.472附近得到支持,昨日操作被打侄孙,但是,笔者并不认为当前的欧元出现危机,在1.462以上,笔者认为其态势不会发生变化,下跌,均在回调的范畴之内,后市操作,笔者的建议是短线可考虑观望,不积极介入,如果价格出现回落至1.472附近,可考虑短线介入,目前的目标设置在1.5的强阻力。

  USD/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110,今日阻力:110.7、111.5。

  交易提示:日元继续下跌,介入做多存在失误,当前的强支撑位置在110.7附近,价格在测试该位后也出现小幅的反弹,到目前为止,笔者不认为日元走势转弱,而只是发生了一定幅度的回调,当前的支撑110.7,将会给其价格提供比较强的支撑,操作,笔者依旧认为可以考虑在支撑位置小幅的介入做多,侄孙30点左右,短线的目标在109。

  GBP/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63、2.075,今日阻力:2.085、2.1。

  交易提示:镑出现短线的突破行情,目前,2.075已经转化为支撑,而且,价格在测试2.085之后,也迅速做出了回测,在这样的态势下,可以考虑在2.075以上继续持有多仓,或者考虑在该位介入做多,短线的目标在2.085,下一步的目标在2.1位置。

  CAD/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75、0.99,今日阻力:1.0、1.015。

  交易提示:加元在1.0的位置得到短线的支持,这并不令人意外,关键在于,该支撑位置能持续多久,从短线的震荡指标分析,价格短线维持在在0.99以下的机会继续存在,能否转变局势,要从0.975的突破与否判断,价格只要维持在0.975以上,就存在继续测试1.015的机会,操作,笔者建议以观望,或者逢阻力建立空仓为好,目前可参考价格0.975,或者在汇价跌破1.0后,跟进做空。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来自:镇江农行责任编辑:木子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