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同意向墨西哥住房建造项目提供2.003亿美元贷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9日 08:04 环球外汇网

  世界银行近日同意向墨西哥住房建造项目提供2.003亿美元抵押贷款。

  综合外电11月29日报道,世界银行(World Bank)同意向墨西哥住房建造和缩减城市贫困人口项目提供2.003亿美元贷款。

  世界银行27日发布新闻稿称,这批期限为15年的贷款旨在支持墨西哥政府为更多城市低收入家庭提供住房和基础设施服务的政策。

  比较特别的是,这批贷款的整体目标包括为建立针对低收入家庭的统一救助体系提供资金,强化财产登记和权利,以及增加城市土地对贫困人口的供应。

  06年12月上任的

墨西哥总统费利佩·卡尔德龙(Felipe Calderon)承诺将在他6年的任期里安排600万笔住房抵押贷款。

  世界银行曾于04年4月和05年11月批准两笔金额分别为1亿美元和2.亿美元的此类贷款。来自:世界银行

【 新浪财经吧 】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