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加剧震荡引发资金外流担忧 港元收盘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8:46 汇赢投资

  因本地股市更加剧烈地波动引发市场对资本外流的担忧,港元兑美元周三收盘走低。

  亚洲交易时段尾盘,美元/港元报7.7851,早盘定盘价为7.7860,周二尾盘报7.7834。

  香港当地某银行一位交易员表示,虽然目前市场仍不乏流动资金,但令人担忧的是香港股市的持续疲软有可能导致资金撤离。

  另有交易员称,中国重汽(Sinotruk)上市首日的黯淡表现可能挫伤投资者对未来几桩IPO的信心,从而降低对港元的需求。 

  中国重汽周三首日交易大幅下挫。年底前还将有十四家公司在香港上市。

  周三港元和美元之间的息差为116个基点,较周二的142个基点有所收窄。

  1年期美元/港元远期合约较现汇

汇率贴水565个基点,周二尾盘为贴水627个基点。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