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美日强劲反弹 美加振荡向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8日 10:29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向下振荡,最低到达4808。中线,欧元是上升趋势,关键支撑在4520附近。短线,欧元也是上升趋势,关键支撑在4770附近。超短线,欧元在上攻5000整数大关时,遭遇强劲阻力;汇价在4966高点受阻,目前向下回落调整;预计汇价会先在4770-4930之间振荡,然后选择突破方向。

  观望。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0639-0754。中线,英镑振荡向上走势已经结束,接着会转入向下回落或横向盘整的振荡调整行情;目前,上下边界尚不清晰,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在0350和0240附近。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0770和0850附近。超短线,英镑触及0350支撑后,展开振荡调整;昨日汇价再度受阻于0770阻力,可以凭借该阻力做空英镑。

  观望,或0710附近,做空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上行为主,最高到达1068。中线,美瑞是下跌趋势,关键阻力在1300附近。短线,美瑞也呈下跌趋势,上方关键阻力在1080附近。超短线,美瑞在0883附近,受到强劲支撑,而出现一波较强的反弹走势;目前,汇价正在1080阻力下方,先观望。

  观望。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向上幅度较大,最高到达10914。中线,美日趋势向下,关键阻力在11180附近。短线,美日趋势亦向下,关键阻力位于10910附近。超短线,美日在10720附近遭遇强劲支撑,而出现快速的向上反弹行情;并正好受阻于10910附近的阻力,今日观望,注意10910阻力强度。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上行为主,最高到达1.0000。中线,美加下跌趋势已经结束,现转入以向上反弹为主的振荡调整行情,上方比较重要的阻力在0180附近。短线,美加趋势向上,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在9700附近。超短线,美加呈平缓的振荡向上行情,内部结构比较复杂;昨日,汇价突破了9930高点,但是否为有效突破,还不能确定。今日可以9930为日内支撑,试多美加。

  观望,或9930附近,做多美加。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8684-8813。中线,澳元是上升趋势已经结束;接着会转入向下回落或横向振荡的调整行情;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在8330附近。短线,澳元方向向下,上方关键阻力在9070附近。超短线,澳元走势比较复杂;上方关注8950阻力,下方关注8650支撑;预计向下突破的机会略大。

  观望,或8810附近,做空澳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