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坡元收盘持稳 市场关注新加坡通胀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7日 19:23 汇赢投资

  亚洲汇市周二,坡元兑美元连续第二个交易日收盘大体持平,市场关注新加坡通胀上升可能推动坡元走高的问题,进而抵消了有关美国对新加坡出口产品的需求可能疲软的顾虑。美元/坡元收盘报1.4420,较前一交易日基本持平。

  交易员们表示,由于次级抵押贷款引发的信贷紧缩令美国经济承压,市场仍对明年美国经济可能放缓的程度存在担忧,但本地通胀状况可能是更为直接的关注因素。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