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宋德才:逢高继续卖出美元兑瑞郎 subtitle=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20:06 新浪财经

  瑞郎预测:

  美元周五一度创出纪录低点,汇市经历了过山车的走势,美元兑瑞郎先是跌至历史低点1.0897,随后反弹至1.1044水平,目前于1.1020附近窄幅波动。瑞郎继续观察欧元脸色,欧洲央行(ECB)管理委员会成员奥多涅斯表示欧元区经济放缓程度会大于预期,而且数据面尚不足以驱散有关金融市场动荡会带来什麽影响的不确定性,奥多涅斯的评论提醒了投资者信贷危机影响不仅限于美国,这场危机已令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美联储,FED)自9月来降息75个基点且推动美元跌至纪录低点,由于美国感恩节刚过而日本逢假期休市市场交投清淡,汇率波动被放大,美元兑瑞郎一度跌至纪录新低,投资者提高对美联储将在12月11日会议上至少降息25个基点的押注,若美联储可能采取的最为强硬姿态就是推迟降息,这是反弹的唯一期望,但长期来看欧洲经济前景亦不乐观,关键是次级债风波蔓延的问题,但避险交易或许对瑞郎伤害有限,预计美元兑瑞郎将朝新低下跌,美元兑瑞郎上方阻力位于1.1050-80区域,在1.1100之上有强劲压力,下方支持位于1.1000和1.0900,不过技术上看美元兑瑞郎本周跌破1995年低点水准的下行趋势恐令汇率最终逼近平价,在跌破1995年低点1.1125后,美元兑瑞郎本周收在该水准下方,这样低的收盘位将预示进一步的走跌,目前中期目标可能在12月初到达1.0650,甚至年底接近平价。逢高继续卖出美元兑瑞郎。

[上一页] [1] [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