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市场风险胃口回归推动英镑兑美元和欧元恢复失地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18:32 汇正财经

市场风险胃口回归推动英镑兑美元和欧元恢复失地

  市场风险胃口回归,推动英镑兑美元和欧元周一恢复失地,此前英镑兑欧元周五触及4年半来新低。

  北京时间16:47,英镑/美元上涨0.37%,至2.0677;欧元/英镑下跌0.15%,至0.7186,接近上周五创下的0.7216的03年6月来高点。

  市场对英国经济增长减缓的担心,以及预计英国央行将下调5.75%的当前利率的顾虑,上周末前双双重创英镑。

  投资者在11月前三周获利平仓后,本周初继续迅速买进,这推动英国和其他欧洲股票市场周一欧洲早盘攀升。

  苏格兰皇家银行(RBS Global Banking)外汇策略师Adrian Schmidt表示:"英国市场正受益于罗森洛克银行(Northern Rock)的逐步稳定......这可能会稍加改善市场信心。"

  本周初不会有英国主要数据出炉,因而无法确定经济是否健康,以及预计的利率下调时间。

  发地产咨询商Hometrack周一报告,由于住房价格本月下跌,促使英国、威尔士的年度住房价格通胀11月下滑至一年多来的最低水平。

  英国央行(Bank of England)首席经济学家毕恩(Charles Bean)警告,金融市场稳定还需一段时间,因而紊乱有可能蔓延至股票市场和商业

房地产机构。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