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前景:美元指数当前支撑在74.80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6日 09:37 新浪财经

  前几天,和一些朋友聊天,他们第一句话就问,最近美元又跌了多少?似乎美元下跌已成为人们意识中想当然事情。按照我们对货币研究看,当大家都对一个货币有一个共同的观点时,离转势就不远了。

  我们不敢去预测美元下跌底在什么地方?但我们可以说,从现在市场气氛看,现在美元具有反弹的可能。毕竟这是零合游戏,有人买,就有人卖,当你发现你身边的朋友都在大量卖出美元时,应该考虑一下是谁在买进美元,而且是在现在市场普遍认为美元将继续下跌情况下,逆市买入。

  美国房屋数据仍是市场焦点,房屋销售数据好坏决定美国是否进一步加息。下周,我们关注焦点仍是28日和29日美国成屋销售和新屋销售数据。

  从技术走势看,美元指数下方支撑在74.80水平,如果跌破这个支撑,美元下一目标将看70.00水平。

  汇赢投资:前景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