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23日欧市盘中美元兑加元继续区间震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9:04 汇赢投资

23日欧市盘中美元兑加元继续区间震荡

  周五欧市盘中,美元/加元继续区间震荡,早些时候汇价自0.9800反弹突破了0.9860卖盘,至0.9878。交易员称,汇价更多卖盘位于0.9880,传止损位于 0.9900上方。

  加拿大央行降息风险是市场关注的重点,本周早些时候来自加拿大央行副行长的讲话及一系列疲软的数据表明利率有可能下调,最快有可能在下月。但大多数人认为央行在年底之前不会降息,有鉴于此,投资者很可能在12月4日的央行会议前保持谨慎。

  有分析师表示,近期内汇价仍有进一步上扬可能,短期目标指向1.0000,但只有突破1.0000,才能进一步打开上行空间。回撤支持位于0.9800和0.9740、。

  北京时间18:52,美元/加元报0.9861/6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