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欧元区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为52.6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18:18 环球外汇网

  欧元区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月比增至52.6,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月比降至53.7,预期分别为51和55.1。

  综合外电11月23日报道,采购经理人调查显示,欧元区11月经济减速。

  欧元区11月制造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10月的51.5增至52.6,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由55.8降至53.7,因此,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由54.7降至53.8。

  指数值高于50就表明活动扩张,而指数值低于50则表明收缩。经济学家预期分别为51和55.1。

  欧元区第三季度经济季比有所反弹,但服务业和综合采购经理人指数的下降暗示,第四季度经济再次减速,可能会令欧央行维持基准利率不变。

  最终的采购经理人数据将分别在12月3日和5日发布。

  欧元区采购经理人指数以德国、法国、

意大利、西班牙、爱尔兰、奥地利、希腊和荷兰的数据为基础。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