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通银行:欧元兑美元再创历史高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3日 09:55 环球外汇网

美通银行:欧元兑美元再创历史高点

  美国感恩节(Thanksgiving)市场相对平静,缺乏美国数据和美股的指引,大部分主力非美货币隔夜持稳。欧元兑美元虽然先抑后扬,不过单日整体浮动在50点内。当前位于1.4852处整理。天图虽然在11月20日拉出大阳线,但之后的两日走势并无明显方向。小时图布林带趋势也从上涨执行势变为横盘整理。预计今日早午盘走势不代表今日走势方向,市场强势预计仍会等到美国时段。

  英镑兑美元昨日最深跌幅曾达到98点,不过在四小时图布林带中轨找到明显支撑。四小时图显示英镑运行轨迹仍在21日长阴线内,盘面当前并无明显入场信号,2.0697水平位的有效突破方可认定行情走出盘整。今日走势再次试探这一高点的可能性很大。

  美元指数在创出低位74.92后继续在此维持盘整,虽然四小时布林带显示仍有下跌空间,不过小时图的布林口紧收,显示市场焦躁情绪依旧很高。走势率先触及上轨或下轨有可能形成反向力道,需防止布林线的技术迷惑。同时天图美指已收出两颗小蜡烛,表示此低位暂时得到市场各方认同,投资者需留意过度盘整造成的入市时机不档。

  不过,周四平淡的交易并不能改变笼罩金融市场的悲观情绪。伦敦ICE期货交易所,近月交割的一月布伦特

原油期货合约下跌21美分,至每桶94.63美元。纽约商交所,近月交割的一月轻质低硫原油期货合约跌0.40美元,至每桶96.89美元。如果股市周五再度受挫,或者油价再次冲向每桶100美元,则外汇市场的振荡走势可能迅速恢复。

  市场认为,次级债危机进一步蔓延的消息及其对金融市场的影响仍对美元构成压力,另外美国国债收益率下降等因素也在拖累美元。

  美国周五需关注经济数据:17:00 欧元区RBS/NTC11月服务业采购经理人指数终值,17:30 英国第三季度GDP修正值。留意美国股市再次扮演风向标的作用。

  来自:美通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