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经济部:信贷危机并未改变德国经济增长势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6:15 金汇通

  德国经济部(Finance Ministry)周四发布的11月月度报告表示,尽管近期金融市场经历动荡,德国经济仍然强劲增长;但欧元走强和全球经济疲弱将对出口增长造成负面影响。

  报告称,德国出口增长势头并未改变,但增速可能放缓。

  经济部还指出,德国第三季度GDP增长0.7%是由内需而非出口推动的,第三季度海外订单大幅减少2.6%,Ifo数据也显示近4个月出口增长大幅放缓。

  德国副财长米罗(Thomas Mirow)在公布报告前发言称,尽管美国次级债危机造成一定程度的混乱,但德国经济仍处在健康增长的轨道上。

  报告指出,德国第三季度个人消费仅出现微小复苏,但因就业和薪资状况更加乐观,预计年底前消费支出将扩大增幅。

  但经济部同时表示,受增长放缓拖累,德国08年就业情况可能不如近期乐观。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