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市22日盘尾韩圆领跌亚洲货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4:37 环球外汇网

亚市22日盘尾韩圆领跌亚洲货币

  亚洲汇市22日盘尾,韩圆领跌亚洲货币,美元兑日圆重回109关卡。

  综合外电11月22日报道,亚洲汇市22日盘尾,韩圆领跌亚洲货币,因投资者避开高风险交易,且外国投资者将资金抽离韩国股市,尽管美元兑主要货币跌至新低。

  美元兑日圆重回109关卡,日经指数上涨0.7%,引发主要货币兑日圆出现更多空头回补买盘。美元兑日圆目前报109.05,之前在EBS电子交易平台触及109.18的高点。澳元兑日圆与新西兰元兑日圆双双跳涨逾1.5%。欧元兑日圆回升至162上方,有助于欧元兑美元守在稍早触及的纪录高点1.4873附近。

  美国将迎来感恩节假日;亚洲股市又将受到美国股市的不利影响。感恩节前夕,部份投资银行/对冲基金正准备结07年的帐。

  RBC Capital Markets资深外汇策略师Matthew Strauss称,愈演愈烈的信贷市场疑虑不仅针对美国,亦针对全球。这支撑投资者出脱利差交易,从而推高日圆。

  分析师称,随着美国市场22日逢感恩节休市一天且23日多数市场人士仍离场休假,近期汇市走势波动很可能进一步加剧。

  数据方面有德国国内生产总值、

意大利贸易数据以及欧元区国际收支数据。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