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大盘上冲乏力交投清淡 沪指周四早盘大幅下挫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2日 13:05 金汇通

  受前日全球股市大幅下跌影响,沪深股市周四(11月22日)延续昨日跌势,跳空低开,盘中一度下挫至5062.95点,随后在整数关口点位获得支撑有所回升。成交量同比萎缩,市场交投清淡,个股方面跌多涨少,

  盘面来看,市场热点散乱,以中石油为代表的权重股仍是杀跌的主动力,对指数形成较大拖累,板块上绿野丛中一点红的是3G,军工板块,煤炭石油,金融,有色,房地产板块表现较弱,板块轮动加快。 上海本地的低价中小盘个股今天表现活跃,除了永久涨停外,象物贸、氯碱化工、金山开发、双钱股份等都逆市上涨但对人气推动有限;航天军工板块连续调整数日后重新启动,其中两市军工股的领头羊航天长峰航天科技逆市走强,该板块经过在大盘调整势中有所表现。 

  指数运行情况,上证指数开盘报5,113.88点,盘中最低5,062.95点,最高5,154.86点,收报5,108.12点,下跌106.10点,跌幅2.03%,成交量292.93亿;深证成指开盘报16,370.57点,盘中最低16,224.38点,最高16,580.34点,收报16,377.79点,下跌370.39点,跌幅2.21%,成交量162.05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