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下跌致高息货币下跌 日元受益升至2年半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22:38 汇赢投资

  汇市概述:欧市早盘,英国央行副行长吉弗有关金融市场可能会出现更多坏消息的讲话,引发市场动荡,而随后欧洲股市开盘大幅下跌,致使套息交易纷纷平仓,高息货币遭遇重挫,澳元跌幅超过250点,而英国央行公布的会议纪录也令英镑大幅下挫,而日元和美元因此获益,日元还升至2年半新高。美元指数至75.00下方上扬至75.30,但美市开盘后,美元再遭抛售,美元指数跌至75.00附近,而欧元也接近历史高点1.4855。美国股市仍是市场关注焦点,如果股市上扬,可能暂时稳定市场人气,反之套息交易可能进一步平仓。

  焦点、方向标:

  北京时间周三23:00将公布美国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

  主要货币走势分析:

  欧元:欧市早盘,欧元/美元扩大自历史高点1.4855的下滑。股市下跌,已经多头结利,是欧元下跌的原因。汇价在跌破亚市低点1.4836后,下跌加速,并跌破1.4800,至1.4775低点。美市开盘后,汇价震荡上扬,并突破1.4800,至1.4844高点。欧元仍处于上扬过程中,欧洲央行的升息预期仍是欧元的重要支持。汇价上方阻力位于1.4855和1.4900,下方支持位于1.4800和1.4775。

  英镑:欧市盘初,受吉弗讲话影响,英镑遭遇打压,兑美元自2.0700下方跌至2.0598。随后在英国央行公布符合预期的会议纪录后,英镑再遭抛售,大幅下挫至2.0527低点,随后逐步反弹,并突破2.0600。而股市下跌引发的套息交易平仓,也打击英镑。小时K线图显示,英镑/美元守住了自2.0354的上扬趋势支持线,这支持英镑多头。汇价上方阻力位于2.0635和2.0700,下方支持位于2.0525和2.0455。

  日元:欧市开盘后,受股市下跌,套息交易平仓影响,日元全面上扬,美元/日元逐步下跌至2年半低点108.26,随后小幅反弹,目前于108.60附近波动。在周三

美联储发表对经济悲观的会议纪要后,市场的风险厌恶情绪就一直增加,这利好日元。技术面上,汇价跌破重要支持109.00,打开下行空间,汇价进一步下跌可期。下方支持位于108.00和107.00,反弹阻力位于108.80和109.30。

  以上为决策分析的免费部分,更详细的内容投资者可以参看www.fx168.com决策分析付费版本,其中有具体的操作策略,包括欧元、英镑、澳元、日圆和瑞郎的短线、中短线和中线建仓、平仓及止损价位。咨询、购买电话021-6386817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