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德国政府经济顾问呼吁欧央行限制欧元升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17:24 环球外汇网

  德国政府经济顾问呼吁欧央行入市限制欧元升幅,否则欧元继续升值将削弱经济增长。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德国政府经济顾问博芬格称,欧央行应实施干预,以防欧元进一步走强。

  博芬格指出,经济体当局是可以成功干预市场的,日本在02年至04年间的相关工作良好,中国当局在货币市场的表现也较活跃。仅有西欧未明确界定自身利益。

  21日,博芬格认为欧元可能会继续上涨,预计可能升至1.60美元高位。

  博芬格强调,这意味着欧元将继续升值约10%,根据相关经验,该变动将导致GDP增长率每年下降0.5个百分点。

  北京时间16:57,欧元兑美元报1.479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