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市21日早盘美元依旧全面偏弱欧元再创历史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39 环球外汇网

亚市21日早盘美元依旧全面偏弱欧元再创历史新高

  亚洲汇市21日早盘,欧元兑美元再创历史新高,先前美联储调降经济展望强化了FED将进一步降息的预期。

  综合外电11月21日报道,亚洲汇市21日早盘,欧元兑美元再创1.4852的历史新高。美元依旧全面偏弱,先前美国联邦储备理事会(FED)调降经济展望,强化了FED将进一步降息的预期。在美国22日感恩节假期前,市场主要是由投机交易所推动,欧元看来蓄势更上层楼。

  美元兑日圆持稳于纽约尾盘报109.86日圆,接近在EBS触及的18个月低点109.12。美股20日小升,倘若亚股跟进走升,主要货币兑日圆可望走扬。

  Man Global Research资深外汇策略师Michael Malpede预计,欧元在年底前有望涨至1.50美元。

  Brown Brothers Harriman外汇策略师Win Thin称,人们不惜以各种理由抛售美元,这着实体现出美元人气有多负面。

  21日东盟峰会继续在新加坡举行。欧洲方面:意大利消费者信心指数和零售额;英国央行会议纪要以及平均周薪;美国方面:一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大企业联合会领先指数,一周EIA

能源数据,感恩节前债市提前收市。

  经济学家预期,美国11月17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减少9,000人,至330,000人,预期11月密歇根大学消费者信心指数终值为75.0。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