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加央行:货币政策关注点是将通胀维持在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9:34 环球外汇网

  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迪盖20日表示,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的关注点是将通货膨胀率维持在2%的水平。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加拿大央行副行长迪盖(Pierre Duguay)20日表示,加拿大央行货币政策的主要关注点是将通货膨胀率维持在央行目前区间的中段2%。

  他表示,信贷市场出现的振荡并没有削弱央行货币政策的效力。但金融市场依然存在风险,但风险溢价已经较此前低水平出现扩大。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