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远东商银:11月21日外汇买卖策略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27 环球外汇网

  方向 进场 获利 止损

  美/加 买 0.9780 0.9850 0.9720

  週一投资机构高盛发佈对美国金融服务业悲观的看法,并预计美国房价仍有极大的下降空间,与次优抵押贷款相关的担保债务凭证价值将进一步缩减1,500亿美元,昨日亚洲股市开盘重挫,令投资人规避风险意识上升,支撑日圆走升。随着市场传闻美国联邦准备理事会(FED)将发佈乐观的经济展望,支撑股市反弹,部份投机客在FED的会议记录公佈前回补美元,兑日圆回升至110.57高点。美国昨晚公佈10月房屋开工率为122.9万户优于预期,但营建许可却跌至近14年来低位达117.8万,另FED会议记录持续揭露对美国经济前景的担忧及传闻波斯湾国家可能调整钉住美元的匯率机制,引发美元遭抛售,兑日圆下跌至119.52低点。预期美元兑日圆今日压力于110.00-110.20,支撑于109.00-20。

  德国週二公佈10月生产者物价指数较前月增加0.4%,升幅高于预期,另外欧洲央行(ECB)委员奎登表示,美元走疲不应过度,但在美国经济成长放缓的情况下,美元下跌是正常的,其言论支撑欧元兑美元守1.4636低点。沙乌地阿拉伯报章报导al-Riyadhn援引波斯湾合作理事会一位官员的话表示,沙乌地正考虑进行1986年以来首度里尔匯率重估,以解决海湾邻国对该地区钉住美元匯率制度的隐忧,令市场臆测阿拉伯其他国家可能放弃钉住美元的匯率政策,且美国营建许可数据疲弱,加深市场对FED在12月再降息的预期,加重美元卖压,欧元兑美元改写历史新高达1.4822。预估今日欧元兑美元支撑于1.4800-20,阻力于1.4850-80。

  週二英国工业联盟(CBI)调查总工业订单差值为正8,远优于市场预期,提供英镑支撑,兑美元稳守2.0457低点。随后市场揣测波斯湾国家可能调整匯率机制的揣测,以及美国疲软的房屋数据令市场担忧美国经济成长,再降息的臆测加速美元跌势,英镑兑美元公强劲上扬至2.0679高点。预估今日英镑兑美元支撑于2.0620-50,压力位于2.0700-30。

  来自:远东商银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