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郑州交行:英镑短线整理或现低吸良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25 环球外汇网

郑州交行:英镑短线整理或现低吸良机

  美元指数:上周美指小幅反弹,周图上收出一根实体较小的阳线,这是在周K线连续5周收阴后首次收阳。日线图上,MACD在低位形成金叉,RSI仍在50下方运行。美指整体仍呈弱势,但短线有向布林带中轨靠拢的可能。预计本周支撑位75.40,阻力位76.50。

  欧元兑美元(1.4826,-0.0008,-0.05%,进入该吧):周线收成十字星线,在经过连续5周的持续上涨后,这颗星线具有较强的反转意味。日线图上,欧元未能再创新高,MACD快线在高位刚刚下穿慢线与其黏合而行,短线欧元在高位进行整理的可能性较大。预计本周支撑位1.45,阻力位在1.47~1.4750一带。

  英镑兑美元(2.0663,0.0000,0.00%,进入该吧):上周大幅下挫,周线收成一颗光头的阴线,与前两周的K线组成类似黄昏之星的形态,英镑后市有继续下跌风险,但整体的上升趋势仍未改变。日线图上,英镑已跌至100日均线上方,估计该线支撑作用有限,如果突破该线,则下一支撑是2.0260附近。预计本周强支撑位2.0260,强阻力位2.0760。

  美元兑瑞郎(1.1059,0.0003,0.03%,进入该吧):上周再创新低,周线图上,布林带口仍呈扩张趋势,技术指标对其有利,美元下跌趋势未变。日线图上,美元兑瑞郎下跌趋势有所缓和,MACD绿柱值逐渐缩小,预示其下跌动能逐步减弱,短线进行振荡整理的可能性较大。预计本周支撑位1.11,阻力位1.13。

  澳元兑美元(0.8888,-0.0037,-0.41%,进入该吧):上周延续跌势,周线收成一根下影线较长的阴线,RSI在50上方形成死叉,澳元后市有向30周均线滑落的风险。日线图上,除周一大幅挫跌外,澳元基本陷于区间波动,下方100日均线将对澳元短线起到一定的支撑作用。预计本周强支撑位0.8670,阻力位在0.9050附近。

  美元兑加元(0.9809,0.0019,0.19%,进入该吧):上周大幅反弹,周线收成实体较大的阳线,与前两周的K线形态结合来看,美元兑加元后市反转的可能性较大。日线图上,已运行至布林带上轨处,MACD快慢线继续上行,RSI在50上方区域运行,短线美元兑加元仍有继续上涨的可能。预计本周强支撑位0.9550,阻力位1.00。

  美元兑日元(109.68,-0.3000,-0.27%,进入该吧):上周先跌后升,周线收成一根阳线,MACD快慢线继续下行,美元兑日元下跌趋势未改变。日线图上,美元兑日元在109附近受到支撑后展开小幅区间整理,MACD绿柱值有所减小,RSI仍处于弱势区域。后市若能突破109,则展开新的下跌空间,否则可能会进行回调整理。预计本周支撑位109,强阻力位112.70。

  以上分析 仅供参考

  来自:郑州交行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