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世界银行:预计金融市场还会出现动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1日 08:08 环球外汇网

  世界银行(World Bank)行长佐立克(Robert Zoellick)20日称,全球经济尚未完全受美国次级债危机影响,金融问题对经济增长的整体影响尚不明朗。

  佐立克称,金融市场仍会有动荡,金融市场调整会对实体经济产生如何影响尚不清楚。但是他认为目前经济增长存在不确定性。

  佐立克在世贸组织总部参加改善贫困国家商业潜能的为期两天的会议时发表此番讲话。世贸组织和国际货币基金组织高管也参加了此次会议。

  佐立克表示,完成艰难的全球贸易谈判对于提升全球经济将发挥重要作用。世贸组织谈判一再停滞不前,谈判者警告称在未来数月内恐怕难以取得突破。

  如果美国经济从慢速增长转向衰退,将影响到欧洲,并将逐渐影响到发展中国家。这也是旨在促进经济发展的全球贸易谈判将会对发展起到积极作用的一个原因。

  来自:世界银行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