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海湾国家可能调整汇制的猜测令美元承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3:31 汇赢投资

  纽约梅隆银行(Bank of New York Mellon)外汇策略师Michael Woolfolk表示,关于海湾地区国家将调整其"钉牢美元"的外汇政策的猜测,令美元走势周二呈压,导致美元兑欧元和瑞郎下探至历史低点。

  Michael Woolfolk猜测,海湾地区产油国可能将石油出口以其它货币计价,其中最有可能的是以欧元计价。

  北京时间23:20,欧元兑美元报1.4786/89,单日刷新历史高点1.4812;美元兑瑞郎报1.1088/90,脱离当日创下历史低点1.1069 。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