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上周ICSC-瑞银连锁销售上升0.8 %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23:29 金汇通

  周二公布的数据显示,经季节因素调整后,美国基于同店销售额的11月17日当周国际购物中心协会(ICSC)-瑞银连锁店销售指数较此前一周上升0.8%,此前一周为下降0.5%。

  国际购物中心协会负责编制该指数的首席经济学家Mike Niemira表示,鉴于本月的大部分销售额可能将出现在未来两周,他们将关注零售商在星期五和周末的经营状况,从而对本月的销售状况加以判断。该机构预计11月为期4周的财政月份中同店销售额大约增长2.5%。

  美国截至11月17日当周的连锁店销售指数较上年同期上升2.2%,此前一周为上升2.7%。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