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瑞士10月贸易盈余15.6亿瑞郎高于预期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6:15 环球外汇网

  瑞士海关总署20日表示,瑞士10月贸易盈余月比缩减至15.6亿瑞郎,预期盈余14.9亿瑞郎。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瑞士海关总署20日表示,瑞士10月贸易盈余由9月的17.1亿瑞郎缩减至15.6亿瑞郎(合14亿美元)。

  经济学家预期10月贸易盈余14.9亿瑞郎。10月出口额实际年升5.8%为187.5亿瑞郎,进口额实际年升3.4%为171.9亿瑞郎。

  但出口和进口都弱于9月。

  10月对欧盟的出口加快,而对美国和加拿大的出口则下降。德国是瑞士最重要的出口市场,其次为美国。

  1至10月,瑞士贸易盈余为120.5亿瑞郎,出口最多的是食品、化学品、金属加工品和电子行业。

  10月贸易数据并未对外汇市场带来任何明显的影响。格林威治时间7:25,欧元兑瑞郎报于1.6389瑞郎,与数据发布前几无变动。

  瑞士目前的基准利率为2.75%,许多经济学家预期瑞士央行在12月中的会议上保持利率不变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