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市20日盘中日圆兑高收益货币守住涨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11:14 环球外汇网

亚市20日盘中日圆兑高收益货币守住涨幅

  亚洲汇市20日盘中,日圆兑高收益货币守住涨幅,因更多迹象显示金融机构严重受创,令市场人士对高风险的利差交易保持审慎。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亚洲汇市20日盘中,日圆兑高收益货币守住涨幅,因更多迹象显示金融机构因美国的次贷风暴而严重受创,令市场人士对高风险的利差交易保持审慎。美元兑日圆则徘徊在18个月低点附近。

  与此同时,澳元和新西兰元等高收益货币扩大跌势,兑美元和日圆滑落至一周低点。麦格理的策略师Joanne Masters表示,澳元兑美元下一关键水平看0.8750美元,近期内澳元兑美元的这一轮跌势不会改变,股市下行意即澳元走低,称该汇率需维持在0.8750美元水平,否则前景堪忧。

  野村信托银行外汇经理Hideki Amikura表示,日圆延续升值趋势,花旗集团评级遭调降为最新一波日圆买盘的重要影响因素。

  法国兴业银行驻纽约外汇部门副总裁Carl Forcheski表示,投资者似乎对未来一、两周的前景表示担心。随着美国交易员纷纷休假以庆祝感恩节,市场流动性的降低可能导致市场交易更加难以预料。补充称,美元近期可能继续维持守势。

  美国10月份新屋开工数将于美东时间20日上午8:30公布。预计该数据不会缓解市场的担忧情绪。投资者还将关注美东时间下午2点公布的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ederal Open Market Committee, 简称FOMC)会议纪要。

  欧洲方面有德国生产者价格指数、

意大利工业产品销售量和订单及英国公共财政。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