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贝尔斯登:美联储12月不会降息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35 环球外汇网

  贝尔斯登首席投资策略分析师Jonathan Golub预计,美联储12月不会降息,股市将因此下跌,美元将因此反弹。

  综合外电11月20日报道,贝尔斯登首席投资策略分析师Jonathan Golub 19日发布的最新报告指出,美联储在10月底会议声明中就表明降息行动将暂告一段落。他认为,商品价格大涨、美元走弱,将使得美联储12月维持利率不变,如此才能抑制通胀压力上扬。

  Golub预测,美联储12月不降息将引发股市下跌,因为投资人普遍预期该央行还会进一步降息。而金融股、科技股和原材料股将受创最重,但公用事业、医疗照护和家用品制造商股价表现将优于大盘走势。美元将因此反弹。

  根据11月16日联邦资金利率期货市场交易显示,投资人预期

美联储12月降息0.25个百分点的机率高达90%,19日这项机率预期为8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