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11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维持在19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03 环球外汇网

  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19日公布数据显示,该国11月NAHB房屋市场指数维持在19不变,10月份该指数从初值18上修至19。

  综合外电11月19日报道,笼罩美国住房建筑商的乌云11月依然挥之不去,抵押贷款市场问题以及未售房屋库存的上升令人深感担忧。

  美国全国住房建筑商协会17日公布数据显示,单户新屋销售指数11月份维持在19不变,10月份该指数从初值18上修至19。

  11月份数据是该指数1985年推出以来最低水平。

  NAHB首席经济学家David Seiders在报告中称,19日报告显示房屋建筑商认为11月房屋市场条件相比上月任何没有重大变化。在市场局条件支持建筑活动上升前还需要一段时间,很可能在08年下半年。

  在NAHB住房市场指数中,11月份单

户型住宅当前销售分类指数维持在18。

  未来六个月住房销售预期分类指数从26降至25。计划购房人数分类指数从15升至17。

  10月份指数是根据对335位住宅建筑商的调查得出的,受访者对有关当前和近期销售前景的问题作出了回答。该指数高于50表明看好住宅销售前景的建筑商数量多于持悲观态度的建筑商。该指数已经过季节性波动因素的调整。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