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主力军策略:澳元再度迫近支撑 英镑有望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20日 09:01 金汇通

  欧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欧元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4620-4686。中线,欧元是上升趋势,关键支撑在4220附近。短线,欧元涨势在4750附近受阻,暂时展开回落调整;下方支撑4510附近,上方阻力4750附近,短线欧元会在这之间振荡;振荡之后,欧元还有向上的能力。昨日建议在4620附近做多欧元,正好是日内低点;今日仍在4620附近等待机会做多欧元。

  观望,或4620附近,做多欧元。

  英镑兑美元:上个交易日,英镑走势振荡,汇价波动范围0450-0563。中线,英镑振荡向上走势已经结束,接着会转入向下回落或横向盘整的振荡调整行情;目前,上下边界尚不清晰,下方比较重要的支撑在0350和0240附近。短线,英镑趋势向下,上方重要阻力在0610附近。超短线,英镑触及0350支撑后,出现一波反弹;今日,汇价可能会继续向上反弹。

  观望,或0450附近,做多英镑。

  美元兑瑞郎:上个交易日,美瑞振荡向下,最低到达1148。中线,美瑞是下跌趋势,关键阻力在1600附近。短线,美瑞也呈下跌趋势,上方关键阻力在1400附近。超短线,美瑞在低位窄幅振荡向下;日内阻力在1250附近,可以凭此做空美瑞。

  观望,或1200附近,做空美瑞。

  美元兑日元:上个交易日,美日下行为主,最低到达10960。中线,美日趋势平缓向下,关键阻力在11320附近。短线,美日趋势亦向下,关键阻力位于11160/80附近。超短线,美日在振荡调整,上方阻力11180,下方支撑10910;目前汇价临近区间下轨,建议观望为主。

  观望。

  美元兑加元:上个交易日,美加上行为主,最高到达9852。中线,美加下跌趋势已经结束,接着会转入以向上反弹或横向盘整的振荡调整行情;由于调整才刚开始,调整结构目前尚不清楚,上方比较重要的阻力在0100附近。短线,美加趋势向上;上方在9890附近暂时受阻,下方又在9700附近获得支撑;超短线是否会出现1波向下的次级修正行情,尚不得而知;今日继续观望。

  观望。

  澳元兑美元:上个交易日,澳元下行为主,最低到达8802。中线,澳元是上升趋势,下方关键支撑在8750附近。短线,澳元是向下的振荡调整行情;上方阻力在9150或9400附近,下方支撑在8750附近;预计汇价在这之间可能会先振荡一段时间。超短线,澳元在区间振荡,8750-9070;后市方向不明,建议先观望。

  观望。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