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英镑兑美元跌至日内新低2.0490 仍处于回调过程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5:50 金汇通

英镑兑美元跌至日内新低2.0490仍处于回调过程中

  周一欧市早盘,英镑/美元跌破亚市底部2.0514,至2.0490的日内新低。

  亚市公布的英国11月Rightmove房价指数年率增幅处于17个月来最低水平,并暗示08年房价指数年率增幅可能不再增加,这令英镑承压。

  有分析师指出,日K线图显示,英镑/美元仍处于回调过程中,但上周五汇价受到100日均线的支持,中期升势仍得以保全。短期内汇价支持位于2.0490和2.0400,反弹阻力位于2.0565和2.0600.

  北京时间15:30,英镑/美元报2.0499/02.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