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市19日盘中澳元兑美元脱离高点下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38 环球外汇网

亚市19日盘中澳元兑美元脱离高点下跌

  亚市19日盘中,受期权抛盘影响,澳元兑美元脱离高点下跌。

  综合外电11月19日报道,亚洲汇市19日盘中,澳元对美元脱离早盘高点下跌,受期权抛盘影响,澳元/美元早盘受澳元/日圆买盘需求的推动走高,一度触及0.8996美元的盘中高点,但期权抛盘使该汇率上探0.9000美元的努力受阻。

  新西兰银行的策略师Danica Hampton指出,成交低迷,价格波动缺乏方向,市场似乎有点沉闷。预计在22日美国感恩节到来前,成交将进一步低迷,但20日、21日随着头寸纷纷平仓,预计交投活跃。

  北京时间11:04,澳元兑美元报0.8953。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进入股吧 】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