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新西兰10月服务业表现指数小幅下滑至58.4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9日 11:27 金汇通

  据新西兰工业集团Business NZ周一发布的调查结果显示,新西兰服务业10月份的增长速度有所放缓,但圣诞节前的服务业活动有望加速。

  调查显示,新西兰10月份服务业表现指数降至58.4,9月份为59.0,这是该指数连续第2个月下滑。

  该指数大于50表明服务业处于扩张状态,小于50则相反。 

  Business NZ首席执行官Phil O'Reilly在一份声明中指出:"继续的高利率水平令消费者系紧了腰带,同时就业问题也仍令人感到担忧。" 

  新西兰联储年内已4次升息,将利率提升至了8.25%。最近一次升息在7月份,此后至今新西兰联储一直将利率维持在这一水平。市场预期西新西兰联储在明年中期之前不会改变利率。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 新浪财经吧 】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