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美国10月工业产值预计将上升0.1%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54 环球外汇网

  美国10月工业产值预计将上升0.1%,连续第二个月上升。美联储将于美东时间16日9:15公布工业产值报告。

  综合外电11月15日报道,根据美国10月份的就业报告,预计10月工业产值将微幅上升。

  道琼斯调查的22位经济学家预期中值认为10月工业产值将上升0.1%,连续第二个月上升,产能利用率将略微下降,从9月的82.1%降至82.0%。

  美联储(Federal Reserve)将于美东时间16日9:15公布工业产值报告。

  美银

证券(Banc of America Securities)经济学家在给客户的每周报告中称,矿产和制造业工作时间减少,另外供应管理协会制造业调查报告显示产出紧缩,这些都表明这些领域可能拖累10月份产出增长。但是,比以往暖和的气候应该提高产出。他们预期工业产值将上升0.1%,产能利用率为8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