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风水11月16日外汇走势分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50 新浪财经

  EUR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445、1.46,今日阻力:1.475、1.49。

  交易提示:欧元继续保持1.46以上的价格,虽然短线,价格在1.46附近连续测试,但是,基本还能保持平衡,当前的多仓,依旧可以持有,侄孙设置在1.457位置,短线的目标在1.475,激进的朋友,也可考虑在1.46附近介入新的多仓。

  USD兑JPY: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109、110,今日阻力:111.6、113

  交易提示:日元价格在测试111.6附近后,得到支撑,并没有测试112.2附近位置,其实,在111.6到112.2区域,均存在支撑,日元价格在该区域任何位置结束下跌,均属正常,目前,价格已经测试110附近,在该位附近不存在介入机会,笔者的建议是,可以考虑价格短线的回调中介入做多,参考价格在111附近,或者,价格突破110位置,再考虑跟进.

  GBP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2.023、2.04,今日阻力:2.05、2.06。

  交易提示:2.05的支撑没有给镑提供强力的支持,该位目前被破,从态势分析,短线,价格依旧有继续回落的风险,笔者设置的下一强支撑在2.0225与2.023之间,激进的朋友,可以考虑在2.05附近介入做空,短线的目标在2.03附近,侄孙30点左右,不过笔者建议,若测试2.03,也要平去空仓,不建议继续持有,目前的大势还是对镑有利,目前的下跌都在调整范畴之内。

  CAD兑USD:

  阻力支撑:今日支撑:0.955、0.973,今日阻力:0.99、1.0。

  交易提示:加元在0.955附近小幅的震荡之后,价格开始出现再次的回落,目前,价格已经测试强支撑位置0.99附近,在回落到该位之后,加元已经有所企稳,存在小仓介入做多的机会,侄孙30点,短线的目标在0.973附近,如果该位跌破,那么,加元有进一步回落至1.02的可能。

  以上投资建议纯属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