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亚市16日早盘美元和欧元兑日圆微幅走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9:13 环球外汇网

  亚洲汇市16日早盘,美元和欧元兑日圆微幅走低,市场关注股市和风险偏好,美股走势将给亚洲股市带来不利影响。

  综合外电11月16日报道,亚洲汇市16日早盘,美元和欧元兑日圆均小幅走软,关注的焦点依然是股市和风险偏好(或缺少风险偏好);到目前为止,澳元和新西兰元的走势有些艰难。前夜美国股市走低将给亚洲股市带来不利影响。

  一日本信托银行交易商表示,市场气氛依旧不安,投资人可能愈来愈想将任何表现良好资产获利了结,且有可能引发更多利差交易平仓潮。但一家日本大型银行的交易商表示,日圆16日可能难以大幅上涨,短线部位看来仍倾向作多日圆,而20国会议(G20)之前市场料持审慎态度。

  一日本大型银行的交易员称,美元可能再度回落至109.90日圆,因美股下跌可能令投资者的风险偏好降低,从而可能对

汇率构成压力。日本机构投资者旨在投资境外债券的美元买盘也可能抑制该汇率的下跌。眼下关注亚洲股市走势。预计美元阻力位在110.90日圆

  瑞银驻纽约的外汇策略师Geoffrey Yu表示,由于信贷、能源以及实际经济增长等不明朗因素依然存在,市场有充足的理由相信当前风险偏好出现任何上升都是没有道理的。

  美国次贷危机带来冲击程度的不确定性持续困扰市场。标普下调对贝尔斯登的长期评级。而通用电气14日表示,其短期债券基金遇到麻烦,所有公司外部投资者已结清对该基金的投资。

  16日美国方面有美国财政部国际资本流动数据、工业产值数据,美联储理事克罗兹纳和洛克哈特及美财长保尔森奖发表讲话。经济学家预计美国10月份工业产值增长0.1%

  美银证券经济学家在每周客户报告中称,矿业与制造业工人工作时间有所下降以及供应管理学会的制造业调查报告显示相关产值有所萎缩,暗示这些行业将拖累10月份工业产值。但他们称,反常的温暖天气应该会提高公用事业行业的产值。他们预计工业产值上升0.1%,开工率为82.1%。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