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OPEC:调降第四季度全球原油需求增幅至1.97%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6日 08:12 金汇通

  石油输出国组织(OPEC)周四发布的月度石油市场报告表示,鉴于北半球普遍出现暖冬天气,加之汽油价格高涨,该组织决定将全球第四季度原油需求增幅预期由上个月的2.1%调降至1.97%,降幅为10万桶。 

  报告称,北美冬季延期到来和交通燃料价格的大幅攀升将削减部分地区的需求。 

  OPEC指出,全球发达经济体的9月原油库存量下降,预计10月和整个冬季都将继续走低,但这并不足以构成原油供给不足的预警信号。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