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泰鑫:黄金重返关键位置之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4:05 金汇通外汇网

  经过震荡,黄金站住800顽强向上,但多头真正的挑战在今天将来临。

  消息情况:

  1)美联储通过隔夜回购向银行系统注入125美元临时准备金。我要统计

  2)美国10月份生产者物价指数(月率)本次0.1% 预期0.4% 上次1.1%。

  3)英格兰银行暗示明年至少降息一次,英镑对美元下跌。

  4)伯南克:长期而言总体通胀是检验通胀是否受控的最佳工具。

  5)新华网纽约11月13日电 美国研究机构可靠贷款中心(CRL)13日发布报告说,由于次贷危机中购房者无力偿还抵押贷款而失去住房赎回权的事例急剧增加,美国全国住房总价值将降低2230亿美元。

  6)中国央行官员:中国在维持美元主要储备货币政策方面非常坚定。

  技术分析:

  日线仍然多头把控,小时线和半小时线黄金都进在多头控制中,那么目前的位置处于一个多空的有效平衡点位,这一位置的变化将真正决定短期黄金命运。

  操作建议:

  以810和820为分界,观察黄金真正的方向,如果进入820上方,或810下方,同时联合信号同步显示多空,那么可以考虑按方向跟进,而这之间的震荡仍然是正常变化。压力814.08\813.11\808.38\816.02\818.82,支撑798.53\785.08\808.23\799.02\801.82。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