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敬松:欧元高位区间震荡 后市还将创新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10:11 外汇之星

  走势回顾:

  欧元兑美元昨日上涨幅度超过反弹的节奏,这意味着欧元再次回到高位震荡,在日线图涨势基础没有丝毫动摇的实际背景下,后市还将再创新高。

  当日短线方向:区间内向上

  弱支撑:1.4635 强支撑:1.4580

  弱阻力:1.4710 强阻力:1.4751

  图片分析:

  走势分析:

  欧元日线图上升趋势良好,均线系统仍然为多头排列,最近一轮阶段性上涨在1.4751结束,此后至今为针对10月22日以来上涨的级别调整;此前跌破1.4613本意味着调整幅度可能加大,但随着昨日大幅向上收回,这表明欧元将进入高位的宽幅震荡,震荡区间1.4520-1.4750。预计今日欧元兑美元还将短线走高,测试1.4751历史高点,但不应形成明显突破,此次整体修正的时间还未充分。

  操作参考:

  近期操作中,中线仍以做多为指导思路;短线以区间震荡为指导思路。

  有仓者:

  多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635,目标:1.4730

  空仓持有欧元的投资者,将止损设置在1.4730,目标:1.4610

  空仓者:

  今日不建议开立新仓。

  外汇之星(www.forexstar.com.cn)敬松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