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预计美国10月核心CPI将上升0.2%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57 环球外汇网

  据经济学家调查中值,预计美国10月CPI和核心CPI将分别上升0.3%和0.2%。美国劳工部将于美东时间15日上午8:30公布10月CPI报告。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如10月生产者价格指数报告一样,预计美国10月消费者物价指数(CPI)报告也将证实通胀压力已缓和。

  接受调查的22位经济学家的预期中值显示,10月的CPI将上升0.3%,为连续第二个月上升;核心价格指数将连续第5个月上升,升幅为0.2%。

  美国劳工部(Labor Department)将于美东时间15日上午8:30公布10月CPI报告。

  瓦乔维亚

证券(Wachovia Securities)驻纽约经济学家指出,9月的CPI由于食品,汽油和烟草价格上升而增长0.3%,CPI中
能源
和食品成分的温和上升将助推10月CPI增长0.3%,10月的核心CPI应该增长0.2%至年率2.2%的水平。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