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伯南克:对进一步提高透明度措施一直持开放态度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5日 08:55 环球外汇网

  美联储主席伯南克14日称,美联储在新的沟通策略中不包括通货膨胀率目标的决定是正确的,他对有助于提高透明度的新措施一直持开放态度。

  综合外电11月14日报道,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Federal Reserve,简称:Fed)主席伯南克(Ben Bernanke)14日称,Fed在新的沟通策略中不包括通货膨胀率目标的决定是正确的,但补充道,他对有助于提高透明度的新措施一直持开放态度。

  伯南克在一个演讲中揭晓了Fed的新策略,其中包括Fed对经济增长、失业率和通货膨胀率作出预期的频率将提高一倍,从此前一年公布两次改为一年公布四次,此外预期时间段将扩大至三年。

  但是新策略不包括通货膨胀目标。

  在发表演讲后被问及新策略是否排除了设定通货膨胀率目标的可能时,伯南克表示,他所宣布的计划是Fed当前正在采取的一项措施,他对这一成果非常满意。

  他还补充道,Fed一直对如何改善与大众沟通的想法持开放态度,他鼓励公众对这个新计划进行反馈。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