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财经

股市上扬刺激套息交易 英镑兑美元反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1月14日 22:01 汇赢投资

股市上扬刺激套息交易英镑兑美元反弹

  美国生产者物价指数(PPI)数据低于预期,增加了美联储将降息的预期,欧洲股市强劲反弹,市场还广泛预期美国股市开盘将上扬,套息交易因此增加,英镑/美元受到支持上扬至2.0700上方。

  有分析师指出,由于英国央行暗示将降息,英镑上扬的幅度可能会受限。英镑/美元上方阻力位于2.0740和2.0800,下方支持位于2.0640和2.0600。

  北京时间21:45,英镑/美元报2.0702/05.

  

    新浪声明:本版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仅供投资者参考,并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走进城市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